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驻点实践单位的通知
 

关于公布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驻点实践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试行)》(校教发〔2019〕357 号)和《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规划及 2020 年度实施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各学院(系、部)结合学科专业实际遴选了驻点实践单位,经学校审核,现将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驻点实践单位名单予以公布(附件 1)。各学院(系、部)如有新增驻点实践单位,请及时提交单位信息表及协议或双方约定的目标任务书,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核。

       符合条件的中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任务情况,自主申请到经学校审核批准的相关驻点实践单位开展实践锻炼,填报参加驻点实践锻炼个人申请表(附件 2),于 5 月 8 日前报所在学院(系、部)审核,并与所在学院(系、部)、驻点实践单位共同签订教师驻点实践锻炼个人目标任务书(附件 3)。

       各学院(系、部)按照本单位 2020 年度实践锻炼实施计划,于 5 月 12 日前,将本单位安排实践锻炼教师人选的个人申请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实践能力提升经历是学校对中青年教师深入一线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的要求,也是教师职称晋升的重要条件,是各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考核的重要指标,请各学院(系、部)做好实践锻炼教师的管理、跟踪指导与服务工作。

       联系人:吴灿杰(029-87091114 18966830349)

                   弋顺超 (029-87080179)

                                              教务处 教学发展中心

                                              2020 年 4 月 28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