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2017届本科预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关于2017届本科预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2017届预毕业生:
为确保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系)及时组织毕业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校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核对时间:2017年3月9日至3月31日。
2. 核对方法:学生本人在学信网实名注册、登陆,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进行信息核对。
3. 错误信息反馈:(1)图像信息正确无误请点击“确认”,如有错误,学生需在线提交错误原因,并及时到教务处学籍科反馈。(2)学籍信息有误需变更的,学生到所在学院(系)教学办反映并登记,各学院(系)汇总后于4月10日之前将“2017届本科预毕业生学信网错误信息汇总表”(附件1)交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统一核实更正。
4. 根据国家学历查询和认证相关要求,如学生本人不进行学籍和图像信息校对,个人将不能在学信网上查询个人的学历信息,用人单位也无法在网上核查个人的学历信息,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 请各位同学在学信网注册时认真填写,牢记用户名和密码,若出现登录失败或忘记密码等问题,请参考学信网“帮助中心”页面,网址: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者拨打学信网客服电话咨询:010-82199588。

教务处

2017年3月9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