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3〕36号)有关规定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补修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在本学期所开课程教学班内,均可申请跟班重修、补修。
二、报名时间
2016春及以前学期所修课程未取得学分需重修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3-25日;
2016秋学期所修课程未取得学分需重修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6-8日;
转专业补修学生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3-25日。
三、报名方式
1.课程重修学生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suaf.edu.cn/),采用选课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报名。教务处根据各个教学班允许的课程容量,在网上进行确认重修跟班名单,确认的学生方可参加跟班重修。
2. 2012、2013级随2014、2015、2016级学生跟班重修者,不在系统报名,由重修者本人在所在院系开具《重修通知书暨学生考试成绩单(跟班重修)》(见附件1)一式两份送任课教师签字确认报名,一份留任课教师,一份送所在院系教学办。
3.转专业补修学生,不在系统报名,由补修者本人在所在院系开具《补修通知书暨学生考试成绩单(跟班补修)》(见附件2)一式两份送任课教师签字确认报名,
一份留任课教师,一份送所在院系教学办
4.各院系于3月21日前将本院系《2017春学期2012级、2013级跟班重修和所有年级补修学生情况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送教务处运行科。
四、注意事项
1.学校不单独开设重修班和补修班,需重修、补修的学生须申请随低年级跟班重修、补修。
2.学生重修、补修报名成功后,必须随班上课、跟班考核,按要求参加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重修补修情况告知任课教师。
3.重修、补修课程上课时间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部分或全部冲突时,可向任课教师提出部分或全部免听申请(见附件4 ),经任课教师同意后,可免听该课程,但必须参加课程考核。
4.免听申请未获同意者,需本人在3月16—17日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退报操作,否则该课程重修补修上课以“旷课”、考试以 “缺考”记入学习档案。
5.教师上课过程中发现教室座位数不够,请及时与教务处运行科联系。
五、几点要求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重修、补修报名安排时间内报名,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各院系通知相关教师做好重修、补修学生的课程学习过程管理工作。
联系人:周亚萍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7年2月22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