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落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使用计划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学校招标程序,本学期我校师生使用教材由陕西省新华发行集团负责供应,目前征订教材已到位,为做好教材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教材发放时间为:2月18-19日(星期六、星期日)。

2.教师用书发放时间为:2月17日(星期五)上午由新华书店配送至各学院(系、部)本科教学办公室。

二、发放地点
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一层西侧(体能测试室)。

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一层西侧教材库房。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通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根据订购的教材数量按时到教材供应点领取购书单,用现金统一购买教材。

2.除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按照实际定价结算外,其它教材按照学校招标价格(码洋的7.8折)结算。

3.学生领到教材后,应先检查是否有缺页、倒装、空白页等质量问题,若出现上述质量问题,可在购书后三日内更换。更换之前不得在书上涂写。

4.自编教材(实习、实验指导书)在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咨询购买。

5.教材是进行教学的基本工具,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请全校师生购买正版教材,如发现有销售盗版教材或违背招标价格现象,及时向教务处反映情况。

联系人:师学文 联系电话:87090036

 

教务处

2016年2月16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