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公共选修课是本科培养方案课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优化、拓展学生知识结构,提高文化素养,落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3﹞36号)有关规定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2月22日—12月30日
二、开课说明
1.上课时间为4-8,11-13,15-16周星期六,无法调课。
2.每门课程20理论学时(计1学分),每周2学时。
3.学生选课正选结束后,课程容量为90人以内的教学班,若选课人数不足30人不予开课;课程容量为91~200人的教学班,若选课人数不足60人不予开课。
三、申报要求
1.每位教师申报开课课程不超过2门,教学班总数不超过3个。
2.申报教师填写《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申请承担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系、部),课程号和课程名称查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列表》(附件2)。2017年1月4日前,由开课学院(系、部)审核,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科。
3.凡申报开设新课程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件3)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附件4)及教学大纲,由教师所在学院(系、部)教学院长审核并填写意见。2017年1月4日前,学院(系、部)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批,教务处审定通过后,编写课程代码,予以开设课程。
联系人:周亚萍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6年12月20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