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2022学年春季学期网上选课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学年春季学期网上选课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2022学年春季学期网上选课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1-12-3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各学院(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实行网上选课及教材征订,现将有关选课和教材征订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级-2021级在籍在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均可参与选课。

二、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12月31日(9:00)-1月3日(23:00)(可选、可退);

在正选阶段,学生可以选专业培养计划内规定的必修课和限选课程(可选、可退)正选结束后达不到规定要求的教学班停开(低于10人以下)。

补选时间:1月4日14:00-1月5日14:00(可选、不可退)。

三、选课方式

1.选课必须在校内网进行,可登录电脑或者手机进行选课。手机可通过校园WIFI直接登录,校外网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s://nic.nwafu.edu.cn/fwzn/fwzn1/d076c617b98948869fe4038bd481e1f5.htm)。

2.查询个人和课程信息学生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s://newehall.nwafu.edu.cn/)检查本人所在专业及班级信息和学业完成进度。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3.学生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端”网址(http://bksxk.nwafu.edu.cn/)或者手机端(移动端)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选课操作,具体选课流程操作见附件1,推荐使用电脑端选课,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操作。

手机未安装今日校园APP,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然后安装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四、选课说明

1.参与本次选课的课程为方案内课程包括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大学英语拓展课(包含食品学院食工国际班、动科学院、葡酒学院和资环学院环科国际班开设的大学英语拓展课),学生应在学业导师、班主任和教学秘书的指导下选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

2.体育课、新生研讨课(任选)、通识类选修课和重修选课不在本次选课范围内,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3.学生在选课时进行教材征订,选用教材的课程已在系统中预置了教材,如有不需要征订教材,选择“否”并填写不订购原因。

4.大学英语A2、大学英语B2和B4、大学日语提前预置选课名单,学生只进行教材退订。

五、选课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拓展课选课请注意和本班级的B4课程时间一致,出现冲突自行解决;

2.选课系统关闭后,教务处不接受学生补、退选申请。学生未按要求退课且不参加该课程考试,成绩以0分记;未选的课程,不得上课和参加考核,违规参加考核者成绩无效。

3.选课时,注意课程上课教室所在校区,尽量避免南北跨校区选课。

4.由于课程号重新编制,请注意不要选择已修过的课程。

5.正选结束后,专业培养方案计划中的选课人数不足10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予开课。

6.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7.未经网上选课者,不予参加课程考核。

8.选课过程中常见问题请查看附件2。

9.选课过程中遇到选课系统问题请咨询运行科(电话:87091714,87090036),遇到教材问题请咨询教材科(电话:87091317)。

教务处

2021-12-3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