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新实践及数学综合应用能力,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学校决定由理学院负责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必须由3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队。队员建议一人擅长数学模型、一人擅长编程、一人擅长写作。

二、预报名

1、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

2、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链接:https://www.wjx.cn/vm/mBxPKo2.aspx

二维码:8a78ee1dd15f45db9709f069575231cb.png

注意事项:

(1)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由队长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并添加所有成员,报名信息只需提交一次,不要重复提交。

(2)在报名链接或报名二维码中可以查看指导老师简介及联系信息,团队报名时可以直接选择指导教师。

(3)请参赛同学加入“西农2023数学建模”QQ群,群号“158216105”,后续关于竞赛的最新通知以及相关安排将在群内通知。加群后及时修改群名片(学院年级姓名,如“信计21姓名”,否则会被清理出群)。

(4)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QQ群中咨询。

三、正式报名

预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参赛同学在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美赛官网(注册、缴费)进行报名,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QQ群中的公告。

四、竞赛时间

2023年2月17日早晨6点至 2023年2月21日上午9点

五、奖励办法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6〕398号)文件,给参赛同学予以奖励。

竞赛联系人:胡小宁(QQ:284331593,邮箱:huxn86@nwafu.edu.cn)

                                                                                                             

                                                                                                                      教务处

                                                                                                                  2022-11-2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