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毕业生填写就业管理系统简历子系统相关信息的通知
 

关于组织毕业生填写就业管理系统简历子系统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全力推进我校就业信息化和就业服务专业化建设工作,为全校毕业生群体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就业管理软件系统基础上搭建简历子系统,建立学生简历数据库,布局我校就业市场信息化服务体系。为做好此项工作,为未就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靶向信息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简历模块基本功能

    1.学生端:毕业生创建简历后,可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获得面试邀请,查看工作申请记录并获取查看过自己简历的用人单位信息。同时可报名参加校内专场招聘会。

    2.用人单位端:用人单位可查看、搜索、收藏、下载、分类管理简历库中毕业生简历,并向学生发送面试邀请。

    3.管理端:负责就业老师可查看本院(系、所)学生简历创建、投递以及获得面试邀请等信息。

    二、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工作,积极组织并督促尚未就业毕业生于4月10日前进入就业管理系统,完善并上传电子简历,随时关注系统中的工作邀请。就业指导中心随后会启动系统内现有用人单位招聘激活相关工作,合力促进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联系人:闫金姣,联系方式:87082460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