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保证考场秩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工作的若干暂行规定》(研发[2005]025号)精神,结合教学安排,现将本学期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考试时间:2017年6月24日(第十八周周六)15:00-17:00,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
        二、考试地点
        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和北校区6B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 根据教学管理要求,所有选课研究生应凭研究生证、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按时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在试卷封面完整、准确地填写有关信息,并注明任课教师姓名。
        2.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名单来源于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选课管理模块,请研究生认真核对附件中的考试名单。
        3. 各有关学院应及时通知选课研究生(包括课程重修的研究生)按时参加考试,并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加强对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
        4.  马克思主义学院应按时做好考试命题、印刷、试题管理及保密工作。并将试题按照各考场的考试人数和要求进行分装、密封、妥善保管(备用试题单独分装),在考试前50分钟由专人带到考场办公室。要求责任具体到人,强调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5.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务必按时完成评卷工作,具体要求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工作的若干暂行规定》(研发[2005]025号)执行。
        6. 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于 6月24日(第十八周周六)14:20到场。
        7. 请后勤管理处做好考场水、电、卫生等设施的检查和供应工作。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