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预警的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预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预警的通知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督促研究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现就本学期研究生课程预警工作安排如下: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校研发〔2005〕339号),一门学位课程重修不及格的或一门选修课程重修两次不及格的研究生,以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考试不及格累计三门次或所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累计四门次的,博士研究生课程考试不及格累计两门次的应予以退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累计两门课程考核不合格,经重修后仍不合格的,或一学期有三门(含)以上课程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应予以退学。
  请各学院(系、所)认真排查本单位研究生,对2012-2013级博士研究生课程考试有一门不及格者;2014-2016级研究生一门课程考核不合格,经重修后仍不合格者,或一学期有两门课程考核不合格者,采取导师与学院对相关研究生谈话等形式进行预警。
  请各学院(系、所)在6月30日前将研究生课程预警名单(见附件)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c@nwafu.edu.cn
 联 系 人:苏美琼  徐然
  联系电话:029-87080150
附件:研究生课程预警名单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