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博士一行将于1021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6102116:0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学生踊跃参加。

奥本大学介绍: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1856年建校,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是该州最大的大学,也是美国百强大学之一,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领域涵盖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
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于20084月签定了校际合作协议,2013签订了学生硕士联合培养协议,2015年续签扩展“3+2”学生项目。2007年以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校共有4名学生赴奥本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11名学生攻读博士学位。2009年以来,受教育部中美人文交流项目资助,奥本大学每年派出教师及若干名研究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联合授课。2012年以来,先后有7名教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奥本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研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1014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