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土壤-肥料-作物-环境国际论坛墙报展示
 

土壤-肥料-作物-环境国际论坛墙报展示

2020年12月9-10日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土壤,作为作物生长的介质,决定作物产量与品质,进而影响人类健康。肥料,向植物提供必需的养分,是人们向土壤投入最多的物质资料,强烈影响土壤的肥力水平、理化性质及生物过程。科学的肥料投入和土壤管理,无疑是提升土壤质量、保障土壤健康、实现作物高产优质和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本次土壤-肥料-作物-环境国际论坛,以“土壤肥料作物与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向国内外学者和相关人员展现本领域最新的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动向,促进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国和世界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收到全国各地墙报共25份,论坛结束后,我们将邀请青年专场作报告的青年学者以投票形式从中评选出10份墙报,为其颁发优秀墙报证书。现将参会的25份墙报做出展示(见附件1),欢迎大家相互讨论交流。

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9-10日

会议地点(线上+线下)

1. 线上:voovmeeting(腾讯会议国际版)及腾讯会议(国内版),线上ID及密码邮件通知报名参会者。未报名做大会报告的学者,可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会议。会议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LjKZJQCssdnu

2. 线下分会场: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会场: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2)南京农业大学会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B211会议室

3)华中农业大学会场:资源与环境学院204会议室

会议联系人

美:邮箱meishi@nwafu.edu.cn;电话:15600624656

伟:邮箱zheng_wei@nwafu.edu.cn 电话:1779179152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