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题为“How to publish in high level scientific journals? ”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题为“How to publish in high level scientific journals? ”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3年7月31日9:00-11:30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How to publish in high level scientific journals?

报 告 人:Eric Lichtfouse

报告时间:2023年7月31日9:00-11: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邀 请 人:贾汉忠教授

报告人简介:

Eric Lichtfouse,法国马赛大学教授,普罗旺斯埃克斯教育中心研究员,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知名专家,SCI期刊《Environmental Chemistry Letters》和《Sustainable Agriculture Reviews》主编。Eric Lichtfouse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土壤固碳及气候变化研究,主要成果包括:1、13C测年的发明,一种允许测量复杂有机物质中分子物质的相对年龄的新方法;2、基于植物13C和14C含量的化石燃料二氧化碳污染的新指标;3、在沉淀物中发现新的化石类固醇,并将其用作测量沉淀度和石油成熟度的新指标。发表130篇文章,出版专著116本,H指数为45(Google Scholar)。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23年7月2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