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实训中心建设讨论会
 

【教工环科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实训中心建设讨论会

来源:    作者:王权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和21日,为加快推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国家一流专业和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的申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了环境科学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的讨论会。会议由黄懿梅教授主持。

ab3b897987a14fa1b240c2661802ef69.png

会议伊始,李志副院长向全系教师分享了环境科学专业申报陕西省一流专业的历程和经验,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环境科学专业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中美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环境科学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充满信心。同时,李志教授指出为加快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及落实中美合作办学任务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应加快环境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和申报工作。随后,黄懿梅汇报了申报工作的具体任务、前期准备和已完成的任务,并要求党员和教授带头,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承担申报任务。全系教师针对一流专业所要求的材料和如何进一步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加强课程和教材建设、改革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项目申报的分工。

12f57e52850c43059917489f04703762.png

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懿梅教授感谢了李志院长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一流专业建设的支持,希望全系教师能重视环境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和环境工程实训中心的申报工作,能够群策群力,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