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 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教工资源党支部】 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许晨阳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系在413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进行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系主任张建国主持。

张建国首先对学校和学院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解读,学校要求对聘任在不同类型岗位的教职工要设立不同的考核标准,设立了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根据考核文件精神,参会教师依次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个人述职。通过述职发现我系职工年度工作量饱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很好履行了岗位职责。在充分了解各位同事的工作情况后,会议通过他荐和自荐的方式提名了我系优秀职工名单,与会老师对名单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师德师风考核委员会以现场打分的方式确立了师德师风优秀人员名单。张建国表示通过本次大会清楚看到我系人才济济,在过去的一年为专业和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向优秀学习,以优秀为榜样,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全系职工大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联络了大家的感情,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d658d3d8a88d4aa69d5d280cdfcd3211.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