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五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学院全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科级干部、学院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90余人出席了会议。

56e26d4db66c48af85a3b1ebf571ade6.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吕家珑代表学院所作的《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东教授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作《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吕家珑、闫德忠、王旭东、李志、王健、田长河、任武刚7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紧紧围绕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提升年”的工作重点及学院发展目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实现国家青年人才项目新增长。以一流专业为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科研产出为突破,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与科技服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努力抓好学生教育工作。以本科合作办学为突破口,落实实质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按照学校年度综合考评要求,会议在校考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闫德忠作总结讲话,希望与会人员一要认清形势,全面知晓存在差距,迎难而上;二要明确责任,切实做到知责尽责,追求卓越;三要强化担当,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倡导奉献,发扬“敬业、乐群、求是、创新”院训,踏实工作。他指出站在2021年这个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召开工作汇报总结会议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一流的作风,全力推进资环再出发、全力打造资环再精彩、全力跑出资环加速度,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姿态和状态,自我加压,勇攀高峰,交出满意答卷,讲好资环故事。

此外,在会前,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资源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案登记表”,广泛征集各层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资环学院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励办法》。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