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7)【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加快学科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27)【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加快学科建设

来源:    作者:刘鹏 王权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教工环科党支部4月21日在资环413会议室召开“环保论坛”、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和相关教学计划等一系列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系主任黄懿梅主持。

此次,环保论坛邀请张京朋老师以“中国区域大气水汽的检测归因研究”为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气中气候变化规律,阐述了气候变化形成机制及其与人类活动的潜在关系等,使全系老师对于人类活动对于全球气候变化的贡献有了较为深入了解。随后,全系教师围绕当前“碳中和”、“碳达峰”以及我国主要水利工程对于气候变化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支部书记黄懿梅教授感谢了张京朋老师的精彩报告,表明“环保论坛”的开展让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深入了解系上每位教师的科研工作进展,拓展了教师间积极合作的机会。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创新合作,不断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科学研究能力,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系上各位教师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我是党课主讲人”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并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进行了交流。黄懿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好党课主讲人,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