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6)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26)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杨慧敏 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

592969b84a9a4b8aa39f96d79acbda41.png

闫德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各方面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闫德忠安排了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和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