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党支部】学礼仪、提能力,做全面发展优秀人才
 

【全国“双带头人”党支部】学礼仪、提能力,做全面发展优秀人才

来源:    作者:侯赛宾/马悦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邀请校团委组宣部部长高媛老师和团队石美老师分别作了“礼仪之约,优雅随行”和“给研究生的一些建议”主题报告。

高媛老师讲述了礼仪的概念及重要性,结合大量生活和工作案例,讲解了形象礼仪、仪态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现场演示、情景互动,对师生着装、仪态、用语等细节进行指导,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符合礼仪的行为予以纠正。让大家明白了礼仪是个人内在存修养与素质的外在体现,礼仪的根本在于尊重,与人为善、待人以诚,礼仪是一个人安身立命之本。老师同学认真聆听学习、受益匪浅。

石美老师从就业形势着眼,提出了优秀研究生需具备的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业务素质三个方面的竞争力。从如何保持身心健康、提升形象气质两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案例和亲身经历,提出了做好业务必需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性与培养方法,特别指出了研究生创新和思维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报告令人感动、让人沉思、催人奋进。

20aeb5a5c59e467da0bdbcd2092b7aab.png

高媛老师作报告


7385c5fdac5d45f2bf4accfe34baf047.png

石美老师作报告


编辑:赵倩茹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