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姜悦/图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

50dcd9a0fb0b4ee4844de5b49619fa27.jpg

会议现场

会上,翟立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免去吕家珑同志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副书记职务,免去王旭东同志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田霄鸿同志为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贾汉忠同志为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

退出领导班子的吕家珑、王旭东在讲话中表示,诚挚感谢校党委和学院的信任,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在教学、科研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558799153f2246c896a74928774357dc.jpg

吕家珑发言

aab377d1a2ac4ea0a51b977c16a1185c.jpg

王旭东发言

田霄鸿、贾汉忠依次作表态发言。田霄鸿表示,一定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做团结的榜样,面对新的挑战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在管理岗位,不回避事情,虚心接受监督和批评。贾汉忠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按规章制度办事,形成合力完成相关工作;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以感恩之心回馈学院,以进取之心奋发工作,努力担当作为。

5fbca9d4dbf643c8bbf814c0da19090d.jpg

田霄鸿作表态发言

fa7f5799491643dfa884d1ef7a47d214.jpg

贾汉忠作表态发言

吕卫东对退出领导班子的吕家珑和王旭东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吕家珑同志在学校学习、工作了整整40年,是学校、学院培养的优秀干部、人才,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吕家珑同志还有着近40年的党龄,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学院领导岗位上的近17年,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推动资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王旭东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顾全大局、思路清晰、团结同志、乐于助人、任劳任怨,协助院长大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在所分管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工作方面成效显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9619ffba461647ed8b1c13c0d4b282d2.jpg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发言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将继续保持团结、和谐、奋发、务实的领导班子形象,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下,学院本科教学发生质的变化、科研推广工作突飞猛进、人才工作稳步推进、学生工作一直居于领先。从今天起,田霄鸿、贾汉忠两位同志将以新的身份一起共事,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助推资环再出发、打造资环再精彩、跑出资环加速度。

dfc7f7c70dc54458a6ed199daec10178.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吕卫东代表校党委希望田霄鸿、贾汉忠同志尽快迅速适应新的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师生的信任,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班子其他成员大力配合和支持田霄鸿同志的工作,主动指导和帮助贾汉忠同志尽快融入班子,共同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找准切入点,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的新突破,在奋力推进资环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eafc229c7ba4702b765f6940052d844.jpg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徐养福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对田霄鸿、贾汉忠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二是要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在班子建设上,最大的政治就是班子团结,最大的大局就是实现班子团结;三是要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干部对组织、干部对干部之间都要守规矩,讲规矩是基本要求也是基本素质;四是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在履职中承担起应尽的义务,在履行义务中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在能量发挥中创造出有助于发展的效益。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