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12)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112)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桑萌/图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52a59c43f1ba49068ceba22cb6da775a.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领学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即将召开的学院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学习准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霄鸿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部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要继续立足岗位谋求学院更好发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学科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闫德忠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开展处级党员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提出的5方面需要检视自查的问题,认真梳理调研批评意见和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确保学院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的通知》《校院两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的实施方案》。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