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93)院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93)院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董兵/图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df8da9e732e44e459c92c9875faff234.jpg

会上,闫德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历程所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展开,着重从13个方面解读学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强调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三个需要”学习了总结成就经验的三方面意义。

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汉忠教授在重点发言时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扭转近代以后的历史命运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青年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浪潮中,接过接力棒,全力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和答卷人。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健教授围绕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拥戴核心、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闫德忠强调,学院领导和各级组织、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及时进行落实整改,要严格执行学院网站平台、QQ、微信等工作群工作规则,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要求明确分工,明确责任。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巡视成果运用办法》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加强巡视工作上下联动部门责任清单》。

会议对近期学校组织的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党支部书记集体培训作出强调和部署。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