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    作者:刘雪健 罗一诺/文 李艳行/图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三个党支部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资环报告厅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提能力,互帮互助促就业”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建峰、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一党支部书记王朝辉、二党支部书记翟丙年、三党支部书记张达斌以及联建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罗建峰书记结合涉农专业主流就业方向,从能力取向、水平评估、正视短板、模拟提升、正确选择和就业矛盾等方面入手,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如何书写个人职业规划。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冯小龙围绕就业发展规划、就业形势和自身发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寻找就业发展空间,着重从就业“四问”入手,即:你想做什么? 你能做什么?你应该做什么?你做了什么?有条有理地为毕业生谋划自身发展方向,引发在场研究生的思考和热议。

会议最后,一党支部书记王朝辉代表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三个党支部对就业指导中心党员代表表示感谢,并指出求职过程中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鼓励研究生以国家需求为目标导向,合理定位,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找到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

此次联学联建有针对性地帮助团队研究生剖析当下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毕业年级的求职就业提供了宝贵意见,对提高支部研究生就业质量,解决毕业研究生职业诉求起到帮助。同时支部间形成优势互补,构建了互通互利,互帮互助的党建新发展模式,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