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共话支部未来发展
 

【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共话支部未来发展

来源:    作者:许晨阳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教工资源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主持,院长田霄鸿和副院长贾汉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首先,张建国代表教工资源党支部班子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基层党建助推‘双一流’建设”为题,从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群众反映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六方面展开,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详实汇报。然后,与会党员依次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主要从思想建设和工作业绩两方面进行发言。同时,党员同志们对三位支委的工作表示认可。孙本华和王小娟老师希望支部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组织委员李雄同志表示会认真落实大家的建议。田霄鸿院长鼓励年轻教师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将支部建设与学科发展高度融合,用个人成就推动集体发展,以团队形式谋划各项工作,继续围绕资源环境科学国家一流专业的纵深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张建国同志做总结发言。作为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他深感责任重大。近三年以来,资源科学系在课程建设、教材编撰和教学成果奖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希望同志们以现有成果作为基础,建设好一流专业核心课程群,以昂扬姿态迎接下一轮本科教学评估。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达到了支部凝心聚力的效果和目的,为本年度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