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4)【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实验技术人员年终考核交流会
 

【党史学习教育】(104)【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实验技术人员年终考核交流会

来源:    作者:彭兰芳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邀请王健副院长在院307室带领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共同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健同志从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历史使命开始讲起,重点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核心要义、总任务等,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片.png

学习议程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实验技术人员2021年度工作考核大会,会议由王健同志主持,并邀请学院副院长任武刚、地理科学系系主任张青峰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黄懿梅教授、资源科学系系主任张建国副教授、水土保持系系主任佟小刚副教授以及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廖超英老师作为考核小组成员莅临本次会议,旨在让各系各部门深入了解实验技术人员工作情况,便于今后工作顺利开展。

参会实验技术人员依次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通过互评及考核小组评分确定得分情况,由综合得分排名确定年度优秀人员名单。本次考核有制度可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图片.png

过去一年,实验人员兢兢业业,积极做好实验实习准备工作,全年零实验教学事故、零安全事故。认真落实改善实验办学条件项目,做好实验室基础建设,全力支持实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最大限度开放实验室资源,为师生办实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实验人员积极提升自我,2021年实验人员获批院实验专项科研资金项目9项,校级教改项目一般项目1项,校级实验技术研究与实验室管理创新项目重点项目3项(我院实验人员重点项目立项率100%,占全校3/7)。实验中心承办校首届土壤调查与科学施肥实践技能竞赛,并选拔、培训、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获得全国特等奖。实验中心积极支持我院本科生参加第三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助力我院师生取得西部赛区化验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以及西部赛区虚拟仿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新的一年里,实验技术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教育新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