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08)【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暨“校园健步走”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108)【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暨“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刘鹏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在资环学院1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兼支部书记黄懿梅主持。

图片.png

黄懿梅首先解读了学校考核文件要求,说明了评审流程。随后,全体教职工就个人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以及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大家根据各位老师的贡献,按照参评教师考核人数15%的比例,进行民主投票,推荐出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优秀的候选人。最后,黄懿梅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全体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态度认真,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教学和科研任务,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加强我系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及全面推进新学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png

12月19日下午四点,在教工环科党支部的组织下,环科系全体教师开展“校园健步走”文体活动,从学院西门沿着“银杏路北—七叶树路—博士后公寓—运动场”路线,绕着小南山,步行至学院东门,全程大约3.5公里。一路上大家边走边交流,老教师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年轻老师也不甘落后,很快就圆满地完成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文体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增强了新教工对校园环境的了解,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