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一起向未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一起向未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武原钰婷、罗一诺/文 杨文杰/图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于资环报告厅举办了“一起向未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决赛。比赛邀请团队教授翟丙年、团队青年教师黄冬琳、田汇、郑伟、张达斌、张雪辰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团队党支部书记王朝辉作为嘉宾。

图片.png

“一起向未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观和愿景,以及追求世界统一、和平与进步的目标。12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理解,从多角度赞颂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充分运用PPT、视频等新型媒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文辞叙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引起强烈共鸣。

随后,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仪态形象等方面对每位选手做出点评,并提出在细节和着装上的建议。团队教授翟丙年总结道:“此次演讲比赛主题的切中时事,在关注和传递冬奥精神的过程中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也激励大家向运动健儿们学习,不负春光,努力拼搏,一起向未来。”

此次比赛,孙蕊卿、宫欢同学荣获一等奖,孙庆、刘苇航、史帆、李梦云同学荣获二等奖,罗一诺、高雅、刘格格、贾兵丽、唐梦珊、王明飞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