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秦一郎/图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邬小撑在联系学院——资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宣讲会。

579e152e7aff4763be7fbb4809efdde2.jpg

邬小撑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并结合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把握事物规律的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到了知识经济时代,一个人必须学习一辈子,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党历来重视学习,要求党务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学习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三是学习要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要求我们每一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要积极思考谋划,善于和敢于发现问题、用系统观念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在具体工作中践行新思想。

ed4807be066440aeb34dadf5eaeeca57.jpg

闫德忠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通过集体宣讲、支部书记领学、征文比赛、生态文明GIS制图设计大赛等活动积极响应,掀起了学习热潮,希望各支部创新学习形式,继续开展学习教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资环力量。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