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顺利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水平,2月23日上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9f19e72a3954afa9c32a36dd375c678.png

会议通报了1月20日在寒假期间所召开的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研究制定了《资环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京春全程列席学院民主生活会并作指导,闫德忠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检视与相互批评。徐养福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代表校党委对班子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闫德忠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安排,以支部或党小组形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员领导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还要至少参加一个所联系指导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点评。

会议对“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成果凝练展示和第二批“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个支部梳理“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创建的创新举措、有效方法,凝练总结可展示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探索支部活动项目化管理,各支部相互学习提高提供平台。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