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九九重阳送温暖 敬老尊师情更浓
 

九九重阳送温暖 敬老尊师情更浓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畅媛 李平/文 李平 李腾/图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响应2020年“敬老月”活动。1022日,学院领导吕家珑院长、闫德忠书记、田长河副书记、王旭东副院长及办公室主任李平一行带上慰问品看望慰问了退休老教师李生秀教授、李祖荫教授、张一平和朱铭莪教授夫妇及在我院设立“李唐奖学金”的李玉山研究员、唐克丽研究员夫妇,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班子成员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谈,悉心详细询问他们的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需要什么帮助,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感谢他们为学院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他们汇报了学院各项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据悉,在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倡导教职工积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班子成员通过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关爱老年人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了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院领导慰问张一平和朱铭莪教授夫妇.jpg

                                                                      院领导慰问张一平和朱铭莪教授夫妇

院领导慰问李祖荫教授.jpg

院领导慰问李祖荫教授

                                                                                院领导慰问李玉山研究员


编辑:畅媛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