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亲切看望青海校友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亲切看望青海校友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利用赴西宁参加教育援青十周年工作会议之机,亲切看望了青海校友会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与近20名校友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1.jpg

闫祖书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闫祖书代表学校首先对校友们扎根青海、奉献高原、积极作为表示肯定与感谢。长期以来,校友们秉承母校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造福人民,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西农担当,为学校87年的辉煌历程增色添彩,成为了母校发展奋斗史的重要构成部分。接着,他富有深情地带领校友们回顾了校史校情。他指出,母校诞生于国家和民族内忧外患之际,成长于国家和民族积极奋进之中,发展于国家和民族富强振兴之时,可谓因国家战略而生、而为、而兴,他通过讲述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大贡献,为大家清晰阐明了学校的发展史就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部分。在全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今天,大家更应重温校史,将党史与校史学习相结合,以更大的情怀与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同时,他对青海校友会加强校友联络沟通、策划丰富校友活动、增进与母校交流合作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好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以强化地方校友会建设为抓手,以活动赋能校友成长,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母校“双一流”建设、校友事业进步及当地社会发展贡献西农校友智慧与力量。他还对青海校友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座谈会,重温了党史校情、聆听了恩师教诲、感受了母校温暖,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给人深刻启发与心灵震撼,表示将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身为西农走出来的青海校友,大家表示一定不负校友重托与母校期望,发挥好校友会交流平台作用,积极做好换届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校友办)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