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安徽校友会成立
 

安徽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校安徽校友会在安徽合肥正式成立。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出席会议,学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安徽各地校友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原校长孙武学向安徽校友会授旗

  会上,安徽校友会筹备组胡明月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陈晓萍宣读安徽校友会组成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安徽校友会理事会,98级校友侯明担任会长,99级校友胡明月担任秘书长。孙武学向安徽校友会授旗。来自西安、上海、深圳、江苏、福建、湖北、河南、海南、云南、黑龙江等全国10余个兄弟校友会发来贺函。

  自2015年以来,老校长孙武学与学校校友会领导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三下庐州”。目前,我校安徽校友有300余人。参会校友们十分珍惜此次共聚一堂的机会,畅所欲言、重叙旧情,纷纷表示要发扬“诚朴勇毅”校训、践行“西农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助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母校“双一流”建设再谱华章。


安徽校友代表合影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