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资环学院】借力校友资源,共商招生策略
 

【资环学院】借力校友资源,共商招生策略

作者:秦一郎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召开线上会议,总结2021年校友工作,开展三农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就校友助力本科招生宣传进行商讨,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及校友会负责人、全国和湖北校友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闫祖书对湖北校友会对我校招生、资助和就业等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肯定,向湖北校友亲切问候。闫德忠介绍近两年发挥校友资源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友招生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校友+招生”形式的工作举措等议题进行商议。

2019年以来,学院与湖北校友会多次进行交流合作,就校友招生渠道、招生方式、招生中学进行研判,调动湖北省校友资源,积极探索借助校友资源提升生源质量。2021年湖北校友招生宣传共计走访中学8所,开展宣讲会3场,在宣传学校的同时,也向中学展现了西农风采。通过传统招生宣讲与校友走进招生相结合,2021年我校在湖北省的物理类普通招生分数线597分,超湖北省本科分数线200分,最低位次较上一年度提高1196名;历史类普通招生分数线594分,超湖北省本科分数线131分,资环学院2021年获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湖北校友会常务会长南永平表示,作为“校友+招生”宣传的骨干,湖北校友会将抽调校友会中坚力量,进一步开展交流走访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积极配合学校走进重点中学,主动收集中学对高校招生的诉求,及时与学校进行沟通,竭力搭建母校与中学间桥梁,继续发挥“母校宣传员”作用,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献言献策。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