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焦延雄荣获全国“最美公务员”称号
 

校友焦延雄荣获全国“最美公务员”称号

作者:秦一郎 薛曾辉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22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我校校友焦延雄荣立公务员一等功并荣获全国最美公务员称号。此次全国共有32人入选最美公务员

2c79aa1355cb4258a0bca3f44f7dcd69.jpg

焦延雄系资源环境学院2009届校友,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毕业后十余年间,他始终秉承专业知识,认真对待环保工作。曾6次年度考核优秀,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20年,被生态环境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评为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32最美公务员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先进典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扛重活、打硬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