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学校举办校友动态数据系统业务培训
 

学校举办校友动态数据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学校在经管学院A613多媒体室举办了校友动态数据系统业务培训会。19个学院(系、所)参加培训,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发改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参会。

  为更好地联结校友,向校友及时推送学校发展动态、取得成绩,分享母校建设成就,也为学校了解校友发展动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学校的部署和有关校领导的指导下,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连同北京青铜鼎公司,设计开发了学校校友动态数据系统。会上,校友动态数据系统制作公司代表向参训工作人员介绍了系统功能,并对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校友动态数据库系统是通过移动互联相关技术手段和工具,实现汇集近20年优秀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就业单位信息等资源,通过校友大数据能够更好地收集就业单位对各学科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促进学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对接市场用人需求。通过校友动态数据系统,各学院(系、所)能够深入挖掘优秀毕业生资源、统计就业单位信息、加强与就业单位互动等,更好的服务学校未来的一级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