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同出教稼台 且喜又联姻 】西安、深圳校友会结成友好关系
 

【同出教稼台 且喜又联姻 】西安、深圳校友会结成友好关系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深圳是中国的新兴城市,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其新的面貌和新的政策机制吸引了数千西农学子到深圳创业圆梦,因而是西农学子较为集中的城市之一。西安是中华古都,也是西农学子最多之地。西安距深圳近两千公里,但因有西农学子,使我们不感其遥,反觉其近!我们羡慕深圳之新,或许他们仰慕西安之古。学子之情谊、文化之情怀牵动两地人心!校友之间来往交流日益频繁。

经西安、深圳两地校友会协商,一致同意两地校友会结成友好校友会关系。4月21 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王文博、深圳校友会会长王锐、秘书长李国庆等一行受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之邀来到西安校友会草滩办公地举行友好关系签订仪式。海南校友会会长李波、安康校友会会长宋兵、杨凌校友黄磊、云南校友杨普龙、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海洋、王先锋、副会长陈凯校友徐为民、杨北峰、刘建华、张武强、王鹏、王军帅等参加并见证签订仪式。

杨浩民会长与王锐会长在友好协议上签字盖章

完成协议签署

协议确定两地校友会互设虚拟办公室、加强工作交流、建立互访沟通机制、开展合作,共同发展。两地校友会友好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联系合作,扩大交流,促进发展。

西安校友会 侯放亮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