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王同川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王同川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王同川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7级学生王同川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及要求

  评选对象为2017级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共资助2名,每人每年资助10000元人民币。受助学生在学习持续进步的情况下可连续获得资助。

  二、评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12月23日-12月24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交班级民主评议小组;

  (二)班级民主评议(12月25日-12月26日):各班评议小组召开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学院(系)初审(12月27日-1月3日):学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确定推荐名单,公示3天,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并结合学生在校综合表现,认真做好学生评选推荐工作;

  (二)请各学生班于12月26日前完成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301,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3173689176@qq.com。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12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