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小包裹大爱心
 

小包裹大爱心

作者:文:冯娟龙 图:宋恩、冯娟龙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 “小包裹,大爱心”2019年6月21-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着手承办爱心包裹活动。借毕业季来临旧物清理的机会向广大毕业生募集爱心包裹,将自己不用的、带不走的东西捐赠给需要的人。鼓励广大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爱心包裹公益项目,给孩子们送去美术教学品、衣物、玩具等用品,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募捐到的物品

  爱心包裹活动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号召爱心人士给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精神鼓励和关爱。此次为期一个周的爱心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从6月21日到6月25日,资环支部进行了包括校内活动宣传、到宿舍宣传、登记募捐者信息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支部成员努力克服开口的胆怯,默默承受一些人的不解,细细品味社会爱心的芬芳,共同分享汗水换来的成功的喜悦。爱的火种在每一位志愿者手中传递,点燃了校园,将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热情串连成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炬,温暖了受助的孩子,也融化了社会的心。

志愿者统计募捐物品

  经过支部成员近一周的不懈努力,成功募集到 13个书包、5副球拍、6本课外读物、4个大型玩偶、若干衣物总重大约110斤的爱心包裹。大爱不会绝迹,我们的筑梦之旅也仍在继续。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类似此次的爱心包裹活动中,为孩子们描绘一个更灿烂的明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