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2017年度新禾丰 “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
 

2017年度新禾丰 “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

作者:柴雅心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学子,2017年12月2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度新禾丰“优秀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南校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成先生一行三人,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资环学院王朝辉教授、资环学院郑险峰副教授莅临本次会议并为优秀学生颁奖,我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了此次颁奖仪式。

  大会开始,由嘉宾为获新禾丰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侯赛宾进行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设立奖学金的新禾丰公司和学院以及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直牢记导师教导,胜不骄,败不馁,在科研和学习中继续前行。

  颁奖仪式过后,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成先生为我院师生做了“农业人才创新创业发展思路”报告会。王世成先生从自己的农业从业经历讲起,深入浅出,详细为大家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农业、农业领域创新创业内涵和机遇的理解,并对大学生就业与就业心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之后,他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农业经济,推广等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对于农业领域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北京新禾丰农化有限公司的感谢,获奖学生的赞赏,并勉励同学们敬业乐业,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做出一番成绩来。

  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今年成绩突出的学生,并鼓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专心科研,为之后的实践打好基础。

  据悉,2011年,我院与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2014年,无偿捐赠120万人民币用于我院新禾丰土壤作物中微量元素研究中心的建设,同时计划2014-2015年每年捐赠20万元,2016-2023年每年捐赠10万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