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作者:穆慧智 任思宇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增强对读书的认识,提升对读书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读书习惯。进一步弘扬求知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读书。资环学院开展了四月读书月系列活动。

细品书中韵味,培养阅读习惯。资环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读书的号召,鼓励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分享读书的心得。在读书月活动中17级、18级、19级每班在规定时间内会上交学习部3~5份读书心得,心得材料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读书笔记、读书感想、手抄报、设计海报、主题演讲、线上班会等。环工19级陈相霖同学说:"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籍的专注与热爱,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在做好材料收集的同时,对于优秀学习心得的宣传工作也会齐头并进,学习部会及时评选出优秀读书心得在资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对广大学生展示优秀作品,在此同时,为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优秀作品会同步展出到资环学习部官方QQ上,考虑到消息及时性,可以让广大学生及时获得最新消息,得到最新一手的学习材料,通过层层筛选的优秀学习心得还会及时发往资环本科生大群,让活动取得最直观的效果。

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实行网上读书新形式,本次活动成果开展,普及了读书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读书意识,提高学生读书兴趣,巩固国家未来希望的坚实基础,增强中华民族的后备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