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敏/文 张敏/图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理论热点。2022年11月9日下午16:30,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在资环楼413会议室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e4ec4821f5de4cb4bfa3f1fdc559837b.jpg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泽明同志再次带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吴泽明同志讲到,希望支部内的党员要把先进性、优秀性带入到平时的生活当中,要在疫情防控等大型活动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真正地把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

19bcf590151a447281f004a4720d4732.jpg

最后,支部的同志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何康茗同志表示,“今天在学习中,我们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视频,也聆听了党支部书记吴泽明同志的分析与感悟,在会议过程中也提笔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在记笔记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印象和理解。”

王叶帆同志表示,“今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收获满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努力,在生活中和思想上不断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

雷玉婷同志表示,“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系统地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了解了新时代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己,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自己,争当同学间的先进榜样。”

通过本次主题会议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系列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