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校运会摄影宣传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校运会摄影宣传活动

作者:向忆枫 郑雨/文 向忆枫/图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体育场上人头攒动、人群如潮。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将更多精彩瞬间记录保留下来,宣传西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4.21-4.22期间举办了“校运会摄影宣传活动”。2022年4月21日上午8点,学校全体师生汇聚操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参加摄影活动的同学们,或在看台上远观赛场,将运动会整体的精神风貌记录下来;或在赛场上,近距离观赏运动健儿的风姿,将瞬间定格为永远。

活动初期,负责人进行线上宣传,让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活动中,参与者需在校运会期间自行拍摄体现校运会风采的照片,选出令人满意的照片发表一条空间说说,并附上富有趣味、内涵、积极向上的文案,最后将资料整理成文件发送至活动举办群中,以便后续资料的统计。

505d595e02fb4fb39a91d8f508996720.png

在校运会期间,参与活动地同学们时刻关注的赛场动态,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的同时也用摄影捕捉到了拼搏的精彩瞬间。青春飞扬,梦想激昂,体育健儿们不断地创下辉煌,参与者们则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幕幕感人而又奋进的瞬间并在空间发出说说来纪录这一幕幕精彩的时刻。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到:“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想为学院争得一份荣誉,本次活动让我们用相机捕捉运动会的精彩瞬间,更加深刻地感受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f442217020d54800b32f020de230692a.png

两天的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在夕阳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这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更加近距离地感受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英姿,奋力拼搏的身影,领悟到了团结与坚持的重要性,让更多同学看到运动员的拼搏的身影,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