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水保2001班】第一届班级趣味运动会
 

【水保2001班】第一届班级趣味运动会

作者:任杰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在趣味中锻炼身体、收获快乐,通过个人项目提高个人素质,通过集体项目提高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合作,3月25日,以“热爱运动,走向成功;超越自我,奋勇拼搏”为主题的水保2001班第一届班级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1873d7d8a2d84f72a6800bb5addcb7bf.jpg

上午十点,在S1104教室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全班同学对退伍复员的郭泽开同学加入水保2001班表示热烈的欢迎。开幕式之后举行了掰手腕比赛,在比赛中,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及时记录比赛结果;参赛运动员激情四射,尽显活力。

下午三点,在南校羽毛球和篮球场,羽毛球比赛和篮球比赛同时进行,比赛中,大家奋力拼搏,努力争抢每一个篮板,不放弃每一次机会,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48ca84bd880346bebb95f387ce289170.jpg

运动会是展示大家青春风采,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的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