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志愿支教活动 微笑撑起明天
 

【阳团资环支部】志愿支教活动 微笑撑起明天

作者:计云莉 郑雨/文 计云莉 /图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上午,我院阳光团员们来到达夹道村开展支教系列活动。


1933bbc3ac494e49bc1b6718e162dfea.jpg


首先,部分阳光团员进行板报绘画,此次板报主题为“环境卫生”,恰逢阳光团员多人为环工专业且具有优秀绘画技巧,很快便高效完成了板报,赢得了村主任和小朋友们的纷纷夸赞。越来越多的小朋友陆续到来,阳光团员们采用“一对一”模式对孩子们进行了细致的课业辅导。随后,完成作业的小朋友纷纷由阳光团员们带到小广场进行欢乐的游戏环节,萝卜蹲、逛三园、跨大步、三个字、荡秋千、跷跷板等,只听见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和阳光团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借此机会,我们还收到了小朋友们在“送礼暖冬活动”中给送礼物的哥哥姐姐们的回信,表达对哥哥姐姐们的感谢和自己会好好学习的坚定信心。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的合影留念,并分别送小朋友们回到了家。


2626a29a257045668451e785b09af982.jpg


当小老师们准备离开时,孩子们十分不舍,期待阳光团员们的下一次到来。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的感恩意识、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学习信心,还搭建了阳光团员和孩子们的亲密友谊,使阳光团员们懂得了志愿支教的快乐和意义。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