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师生篮球赛 共筑深厚情
 

师生篮球赛 共筑深厚情

作者:张俊欣 展翔宇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资环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资环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4点北校篮球场举办了资环学院师生篮球赛。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研究生院辅导员李腾,2019级辅导员张浩然莅临本次活动,资环学院男生篮球队参加本次活动,资环学院师生到场观看。

赛前准备好,气氛渐渐高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就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老师和同学们都做足了准备活动,依次练习传球和上篮动作。比赛还未开始,气氛便已经开始预热。

汗洒篮球场,师生激情昂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发球,比赛正式开始。最初老师和同学们都有些拘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气氛慢慢变得热烈起来。双方逐渐发挥出全力,篮球在双方手中不断地交接,利落的传球,漂亮的上篮,球落;到了最为激烈的时刻,篮板下的起跳,指尖拨动将球控于掌下,快速运球过场,上篮亦或一个漂亮的空心球,球进,欢呼声起。

哨声赛已了,赛场情难忘

裁判们同样全力以赴,关注每一个动作,既准确地给出每一个进球的得分,又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犯规,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比赛还剩一分钟”,裁判提醒的声音响起,随后是令人紧张的倒计时。比赛虽临近结束,但没有任何一个人放松,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每个人都还在竭尽全力,依旧紧绷神经,准备着随时调动身体的任意一块肌肉。一声哨响后,比赛结束,每个人的面容都是笑脸,老师和学生们握手拥抱,场面气氛令人心暖。

这一场师生篮球赛通过篮球运动的形式,在欢笑与喝彩中拉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原来在课堂之外,我们与老师,还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收获到不同于课堂之上的欢乐与真情。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