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一份来自家乡团县委的感谢信
 

一份来自家乡团县委的感谢信

作者:吴泽明、黄増云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一份来自共青团松阳县委员会的感谢信送到学院。我院2022级本科生黄増云在这个寒假深入家乡松阳县,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了我校学子与家乡的制度化联系渠道。

这个假期在家乡松阳县,黄增云主要在社区参与了“浓浓腊八节,温暖邻里情”的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发放一些日用品以及反诈意识相关的宣传册,提高社区居民反诈意识;联系松阳地区相关店铺,签署青年卡协议,青年卡持有人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为在松青年谋福利,鼓励更多青年人回到家乡松阳生活发展;参与火车站秩序维护志愿者活动当中,维持火车站良好秩序,避免出现混乱。

图片1.png

在团县委组织的“家燕归巢”松阳大学生家乡行活动中,黄増云同学作为团县委新青年发展中心代表发言:“本次寒假十分有幸能够加入团县委这个大家庭,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收获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工作之中,秉持西农校训,努力磨炼自身,锻炼相关能力,了解松阳,感知松阳,在助力松阳发展的社会实践中践行使命任务、彰显青春担当。”

感谢信照片(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黄增云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学习成绩排名前列,在班级任班长一职,积极参加学院主持队、羽毛球队,在同学眼中是一个十分负责、有爱心的人。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