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举办回收利用再设计及海报设计大赛
 

【阳团资环支部】举办回收利用再设计及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游清文 郑雨/文 谷宁菠/图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母亲和增强学生低碳环保意识,2021年4月21日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以线上形式面向全校阳光团员成功举办了为期6天的回收利用再设计及海报设计大赛。


本着“变废为宝,守护地球,从你我做起”的活动理念,负责人设计了两种不同参与形式各有特色。它们虽然在方式上有着不同的作用点和侧重点,但是在突出保护地球母亲主题方面有着相同的作用效果,起着同等重要的作用。


一种形式是做保护地球母亲的宣传者。为了让人们了解地球母亲所面临的危机,呼吁人们保护地球母亲,增强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参与者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认真的设计了与环境有关的海报,用图画的方式告诉人们要用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日益衰老的地球母亲。


另一种形式是做保护地球母亲的践行者。参与者对生活中的废品或垃圾进行再次利用,通过自己的设计和手工制作变成绿色环保有用的东西,提高资源利用率,保护地球母亲从小事做起。他们用自己的实践告诉人们要重视环境的保护,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活动后,负责人对作品进行了评比并给予了相应的奖励。该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学生环保意识并且为环境保护尽到了一份应有的责任。环境是大家的,地球是全人类的保护地球环境是每个地球人应有的责任保护地球环境,提倡环保,西农在行动!


acbe68afbe7144ce9992903c415ac790.jpe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