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开展夹道村乡村学堂支教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开展夹道村乡村学堂支教活动

作者:古洪城/文 刘恒/图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前往夹道村开展乡村学堂义务爱心支教活动。


adae6fc5a3974411a58f4ad6691f0a8f.jpg


来到美丽的夹道村,阳光团工委成员来到了夹道村党支部并与村支书进行了亲密交谈和协议签订,见到了夹道村的孩子们。首先,支教小老师们在村委室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对孩子们学习上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在学习后和孩子们开展了手工活动。随后,部分阳光团员们在村委口处绘制了有关“杨凌农高会”和宣扬国家“脱贫攻坚战”的板报。绘制途中,夹道村的孩子们也积极帮助阳光团员们绘制板报。其后,所有支教小老师和夹道村的孩子们在村委的器材处进行游戏,在孩子们都归家后完成了此次支教活动。


882b5f56ea6b48589ff6465b21a10f4e.jpg


此次夹道村爱心支教活动,让阳光团员们体会到了教育的意义,也使他们在和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提高了自身交流的能力,丰富了阳光团员们的精神。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