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学生会】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
 

【团委学生会】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

作者:章紫萱/文 陈卓/图     来源: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孩子,他们或是将灵魂封闭,用无形的屏障将自己包裹,或是独自守候,无人做伴。他们就是留守儿童,以及孤独症儿童。

854abea4b60b4bb8a554edce043992e1.jpg

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与资环社会实践部联合承办了公益性商业项目——“穿越孤独,拥抱星海”。此项目由江苏创星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平安文化专项基金共同开展,与各大高校联合推广,意在通过校园活动形式助力公益。该项目开展的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特殊儿童,呼吁全社会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加深社会对特殊儿童的了解。希望特殊儿童及家庭能够借此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提升,为特殊儿童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公益事业发展。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3月20日-23日中午,志愿者们于西农大北校区西雕广场分发明信片,同学们在拿到明信片后写下给小朋友的寄语,并上传至线上平台。

3324e8e246c04b88af83914e86f64a6a.jpg

明信片分发之后,3月23日至3月29日,参与同学在社交平台宣传收集向阳花瓣,在收集超过61个向阳花瓣后即可兑换一套爱心文具。收集结束后进行排名,排名前十将会获得基金会提供的额外奖励。兑换后的爱心文具将在活动后期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至学院,在进行支教等志愿服务时于各支教基地分发。点点星火,传递温暖,每一片向阳花瓣都承载着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而这些向阳花瓣所带来的温暖也将被传递到孩子们身边。“穿越孤独,向阳花开”,每个孩子都是一朵花的种子,愿他们能够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绽放自己的人生。

5d4f929e86934f61bc6d6cf57a5933ba.jpg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