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百年岁月航母梦”活动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百年岁月航母梦”活动

作者:蒋林珈/文 熊峰/图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对国家国防军事知识的了解,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资源环境学院易班工作站于2020年10月19日在北校区举办了“百年岁月航母梦”活动,各院学生广泛参与。

活动要求参赛队伍以主办方所给的航母样图为模板,在短时间内对照彩色样图为黑白航母图上色并保证一定的质量。易班主办方代表表示,期望能在此过程中加深同学们对航母的了解,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应急能力。本次活动五人为一小组,通过线上申请的方式进行报名,再根据线上选举选举出票数前12名的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选题,合作涂色,检验,获得地图四部分,以完成涂色的时间和质量进行综合评比。各队伍划分好每个成员负责的绘色区域,待准备完全后示意工作人员开始计时,计时开始后动笔绘图,完成后交由工作人员检验。工作人员若认可其质量即可停止计时,若不认可需要队伍继续修改绘图,最后记录所用总时间。完成的队伍需在图纸上写上自己队伍的队名后上交图纸,并在主办方所提供的活动表格上登记好绘图总用时,即可领取到对应的地图小拼图完成该活动任务。经由工作人员整理好各队伍的涂色作品,根据完成时间和完成质量进行了排名并予以公示。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中国航母的大体配置构造,丰富了军事理论知识。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反映出了当今大学生对国家的国事国力的关注,展现了西农学子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

2e386ca6cb6a46d38f49f1c1f379e212.jpg

现场绘图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